工作是人生不可或缺的活動,沒有了它就覺得生活好像少了什麼,所以持續地工作到無法工作為止吧!! 不過辛苦工作之餘,也是需要玩樂來調劑身心呢!! ~~有意義的工作即是生活!!~~

星期日, 8月 27, 2006

2006.8.26 OLPC首發產品定名:CM1

OLPC日前將百元筆記電腦產品正式命名為:CM1,The Children's Machine。同一時間,也發表了最新的產品規格,與原始規格比較的差異簡述如下:

.中央處理器從原本的366MHz提昇至400MHz。
.內建攝影機,可補捉動態、靜態影像。(解析度尚未公佈)
.增加SD卡插槽。
.透過內建喇叭及麥克風,可直接支援VOIP,但未說明VOIP軟體相關細節。
.CM1的塑膠殼加厚到2公厘,較原先厚上0.7公厘。(換句話說,更不怕小孩東敲西打搞破壞了?!)
.售價從100美元提昇至140美元。

針對環保人士擔心大量生產的OLPC將造成環保浩劫一事,OLPC亦保証CM1完全遵守歐盟RoHS環保規範,所有原料均無毒無害,包括其使用的NiMH電池亦不含具毒性的重金屬。

看來現在OLPC萬事俱備,只差還沒確定何時能夠與這群小朋友碰面了。

Ref:Posted Aug 26, 2006, 4:05 PM ET by Engadget Chines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