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是人生不可或缺的活動,沒有了它就覺得生活好像少了什麼,所以持續地工作到無法工作為止吧!! 不過辛苦工作之餘,也是需要玩樂來調劑身心呢!! ~~有意義的工作即是生活!!~~

星期日, 8月 27, 2006

2006.6.2 OLPC 價格和發售時程出爐

看來百元筆電的夢想即將要落地成真了,Negroponte 的 OLPC 專案將要明年四月推出,價格落在 130 至 140 美元,將專門銷售給政府單位。OLPC 並希望到 2008 年底價格能降到 100 美元,但這玩意製造商一定要生產五百至六百萬台 ,OLPC 才能把價格壓到這個地步。

百元筆電內建記憶體的多寡將影響到價格的高低,但這不是 OLPC 的關鍵因子,關鍵在於螢幕本身,尼老說道螢幕的問題還沒解決「關於 OLPC 的螢幕可否在一般陽光下閱讀使用,這個問題要到八月至九月間才能解決。」另外最後 OLPC 組織將會提出三種系統雛型供製造商選擇,以作為量產的最後設計原型。現在許多國家都對 OLPC 抱有濃厚的興趣,不過我們想這些政府機構們在沒看到真的產品以前,還不會下上一兩百萬部訂單才是。


Ref:
OLPC 價格和發售時程出爐 - Engadget Chines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