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是人生不可或缺的活動,沒有了它就覺得生活好像少了什麼,所以持續地工作到無法工作為止吧!! 不過辛苦工作之餘,也是需要玩樂來調劑身心呢!! ~~有意義的工作即是生活!!~~

星期五, 8月 04, 2006

2006.7.29 印度政府:不太考慮買百元筆電

(Posted Jul 29, 2006, 8:24 AM ET by Atticus Wu)

似乎跟我們預期的不一樣,不是每個開發中國家都想投入大筆的金額(一億美元),下訂手拉式百元筆記型電腦,好比印度的思維和美國的想法就不太一樣。雖然印度是一個致力於培養軟體工程人才的重要國家,便宜好用的 OLPC 似乎是推生印度「技術經濟」的不二利器。不過印度教育部卻對這樣的想法不以為然,該部懷疑 OLPC 的 到底有沒有良好的教育功能。

印度教育部認為與其花大錢買 OLPC,不如把這筆預算放在蓋更多的教室以及聘請更多的教師所用,而不是買台「看似流行的設備,」對於印度政府這樣的推論,我們認為沒什麼好挑剔的地方。

主任秘書 Sudeep Banerjee 並質疑尼老 OLPC 計畫的成熟度,況且目前並沒有主力國家正式宣佈支持並下單購買(是嗎?)。當然。奈及利亞已經下單,另外像中國、巴西、阿根廷、埃及以及泰國等政府也都陸續關注 OLPC 計畫,從其他國家躍躍欲試的樣子,印度似乎又有點酸葡萄的感覺了...

(Engadget Chinese)

Reference: OLPC update India isn't buying

沒有留言: